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台湾自由行之第六天 Taiwan 2013 Day 6

啊 我們這台灣之旅已過了整整九個月了! 哈哈哈 我很不甘心 因為我很沒有毅力的把這台灣之旅的記錄完成! 趁着這幾天我還沒有回去大學,我會盡我所能的去把它給完成! 可是,你知道麼? 過了好久,好多東西都可能忘記了(拭淚) 而且,剛發生過的東西 我也可以很容易的忘記 哈哈  所以 這一篇我就靠照片來回想回想我們那時難忘的台灣之旅吧!

我回顧了前一篇,話說我們去到了十分和九份! 然後,依據照片,我們今日是來到了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和士林夜市! 淡水很容易去,因為搭捷運就可以到達淡水站了 :D

我們到達了淡水站,就走啊走啊走啊的走去了淡水老街,印像中我們好像不會去,原來那裡有很多條路。哈哈 我們還繞進去了他們的菜市集呢!!! 走著走著 突然被食物的香味吸引而停下了腳步


就是這一個!! 可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耶 D:  印像中很好吃 因為我們在那裡坐著等老闆煮好幾個來賣給我們 :D


最後,好像是問了一些人,然後我們終於到達了傳說中的淡水老街。老街真的是有老街的味道! 哈哈哈 好像我們看台灣的節目裡的地方一樣 :D


我們在這寬闊的老街上慢慢的走,那裡很多店,很好逛其實  :D
然後,我們又走著走著 看見了一間吸引我們這些還有著一個小孩子的心的店

哈哈哈 大馬好像沒有像這樣的玩遊戲機的店吧! 哈哈哈 印像中還記得這裡有個機器還可以贏到iPhone、iPad、相機等等的東西呢!! 那時紫瑩和我也為了那個而瘋狂了,因為好想可以把那電話推下去,然後我們就不用用自己錢買新電話了! 哈哈哈 (那時我們的電話已經病入膏方了)
話說讓我們瘋狂的一個機器
只需要區區幾個錢幣,然後就換來這些禮物! *o* 我們是喜歡不勞而獲的人類 -_-

其他的玩具機 哈哈哈

 哦給! 這一幕我還記得 哈哈哈 因為我一個人把初級的挑戰完成了然後進到了中級 哈哈
裡面是有一個由我們的手操控的軌道,還有一粒玻璃彈珠,任務是把玻璃彈珠送到目的地。

我們是在這間店待了蠻久的! 哈哈哈哈 全部人玩夠了才開始繼續的前進! 然後吃了幾個美食。
那個阿給魚丸和巨無霸冰淇淋網絡有介紹哦! :D 那個冰淇淋有很多口味的!

然後,我們走到了淡水老街的盡頭,就是一個好像碼頭的金色水岸。應該就是岸邊的意思吧 :O 身為一個稱職的遊客的我們,當然少不了美景加美女的照片 :D 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漁人碼頭啦! 早早我的安排是,為了節省費用,我們走路去到漁人碼頭。因為我看地圖的時候,淡水老街和漁人碼頭的距離好像蠻短的耶 :D 哈哈哈 可是 我錯了! 其實很遠(沒記錯的話)!  所以,最後我們看看坐船的價格,找到了一個價格不錯的船就上了!
看圖片,那公司應該是台北航運吧 :O 哈哈哈

那船應該叫遊艇吧?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那時不知怎麼,只有我們這一班人搭這艘遊艇。然後我們就有點兒害怕 “我們是不是上了賊船啊?? @@” 因為只有我們耶?! 我們看見別的公司的船兒卻載滿人! 最後,我們還是平安的到達了目的地啦 :D 哈哈哈
由於只有我們在遊艇上,所以我們好像是在私人遊艇上開了什麼趴地似的!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看這哥兒們! 他們好像富家子弟在遊艇上玩樂哦!!! 哈哈哈哈哈 都忽略了*注意潑水* 的警告! 哈哈哈 在船上的風兒真的很大,水真的會潑上來的 哈哈哈 你看看我們的頭髮被吹成那樣,都想像得到風兒有幾大了吧?

到達了漁人碼頭,有美麗的碼頭,美麗的情人橋,美麗的船兒們,美麗的海水,美麗的風兒,美麗的天空,美麗的太陽和美麗的遊客們(我們啦!)。(偷笑)







美麗的風景圖已呈現完畢! 現在到我們的青春無敵的瘋狂照吧!!! :D
我們是喜歡跳躍的笑年人們 哈哈哈







這裡來兩個動畫的!!! :D



哈哈哈哈 跳躍完畢了後,我們又回到了剛剛的淡水。然後看見了這個
好復古哦! 然後送的東西也是很特別的! 哈哈哈 我忘了是什麼,只是印象中是很特別的 哈哈哈
我在台灣偶像劇裡也有看到這個地方耶 :D

最後,我們搭捷運去到了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應該是台灣最出名的夜市吧! 哈哈哈 超大的,食物全部在底層,有點兒熱。朋友們說這裡的東西好像比之前的夜市的東西便宜而且這裡比較多東西 “為什麼不早點兒帶我們來這裡?!?! 應該帶我們來這裡先mah” 哈哈哈 我那時的想法是台中的東西便宜過台北嘛 哈哈
在那裡吃了出名的豪大大雞排 幸好我們早到,那時的排隊龍還沒那麼長! 哈哈哈想當年跟老爸來的時候,這裡真的是排長龍,所以沒吃到! 這次終於吃到啦 ^^

今日終結 : 淡水老街 -> 漁人碼頭 -> 士林夜市
今日的行程超方便哦! 因為都是搭捷運都可到達 呵呵 :D

最後,以一張照片結束! 哈哈哈

年輕就是要將玩? :D 當我看回這些照片的時候, 很懷念和很好笑! 哈哈哈 我們全部人要跳躍起來的之前的動作超好笑的! 哈哈哈 當我看到這個留言時

哈哈哈哈 我笑慘了 xp

[寫這篇寫了一整天 =.= ]


台灣自由行之第五天 Taiwan 2013 Day 5

2 comments:

  1. 之前去langkawi时,
    也是桥上跳的照片让人怀念叻。

    台湾,
    我下定决定7-9月间一定要去。
    因为有我最爱的海贼王展览啊~~

    ReplyDelete
  2. 台湾真的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哈哈哈
    海贼王展览 是不是在那个主题乐园那边那个? 我们去的时候也是有咧!! 可是我们没去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