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台湾自由行之第四天 Taiwan 2013 Day 4

21/5/2013

今日 我們要離開台中逢甲了! 再會。 

吃了簡單又便宜的早餐(蛋餅+豆奶),我們就搭德士去到客運站,搭客運上台北。其實可以搭高鐵,話說比較快省時間。可是我們沒有搭啦,觀傑幫我們省錢 :D 搭客運真的很便宜! 

到達台北車站 (很像我們馬來西亞的KLSentral,裡面很大,大到有點像飛機場哈哈哈 在這裡可以搭客運、捷運、高鐵和火車!),我們就轉達捷運去西門町了,因為這幾天在台北的住宿呢都在西門町。

西門町真的很方便,因為他的捷運站都很靠近! :-D 我們住的酒店是內江商旅。呃,不是很建議住這間 :D 呵呵
觀傑送我們到西門町後,他自己就回去大學先了。我們因為check-in時間還沒到,整個早上到中午就在西門町街走走。我覺得西門町的鞋子很好買 因為差不多都台幣300++  而且有很多鞋子。

在西門町的帥哥們 xp


我們check-in房間後,我們就自己搭捷運到公館站,因為我們要到台大找觀傑啦! :D 那天,我們遇見一位好心叔叔哦! :-) 
我們到了台大後,就先在門口拍照拍照 這是旅客們必做的事吧! 所以我們不會很奇怪吧? 哈哈



等了一陣子,觀傑終於騎著他的老鐵馬來找我們了。話說,他用了很多時間騎來台大門口因為台大太大了 哈哈 首先,觀傑帶我們去租自行車。
他們台北的路邊都會有這個超級方便 超級可愛 超級棒的設施


對啦 就是這個租自行車的設施!! 只要用悠遊卡 登記了後 刷一刷 就可以使用,超方便。悠遊卡真的超有用途,所以去台灣一定要買一張悠遊卡。
我們七個人一下子就租了很多輛,在旁邊等車位的一定很感謝我們吧? xp 哈哈哈 因為啊 如果沒有空位的話,他們就要拿著自行車等車位了。

就這樣 我們騎著這個橙色可愛的自行車進到台大參觀啦。這裡的大學可以讓我們自由進去參觀哦!! 我覺得很酷,因為我們好像也是台大的一份子 T-T 好感動。而且 我覺得如果我們用走的去參觀的話,應該會參觀到晚上 -_____-
我們在這條台大著名的椰林大道騎過自行車哦! :p (Cr:取自網絡)
前面的盡頭就是他們的圖書館了。超大間。

觀傑就像導遊帶我們繞台大參觀。由於騎著自行車一直走一直走,所以都很少拿相機出來拍照!
然後,我們也在這裡享用一下子下午茶!

話說 這個鬆餅在台大很出名哦! 裡面還有美女服務員 @@ 哈哈哈 我吃的是蜂蜜鬆餅,很好吃! 其他人我忘了,只記得紫瑩的是奶油的(cream)。我覺得她的也很好吃,因為我喜歡蛋糕那種白色的cream! 很好吃!! *突然好想念 :-')

最後,我們停在台大的圖書館前面,背後就是我們的椰林大道,然後再來ka-chak留戀!
哈哈哈哈 不懂很什麼feel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詞來形容 xp  gangster? 可愛的gangster?

這樣騎著自行車一起遊玩的感覺 很棒。有人很積極的要騎第一 有的很悠閒的騎 哈哈哈 很多歡樂! 而且台灣那時的天氣還沒有那麼的熱 所以天氣很好 很適合騎自行車 那時我們中午騎耶! 都不覺得曬! 這個自行車設施很好,相應環保 也很健康!!! 馬來西亞有的話,也是很不錯。只是 我覺得因為馬來西亞的天氣,有這個設施應該也很少人用吧。何況,我們這裡的公共設施也很會被破壞 不會被珍惜 唉   真的好想念台灣的自行車 哈哈 

我們把自行車放回車位後,我們就決定到附近的師大夜市去逛逛了! 哈哈 第3個夜市了哦 :p
這裡的其實不會說很大 也不會說很小 因為他的規模就很像樹枝 有很多小樹枝出來 (我其實是要把branch用華語來形容 哈哈) 在這個夜市沒什麼特別印象 因為那時我們好像很累 哈哈
只是 特別的是 我們在這裡嘗試到了很出名的珍珠奶茶!!
就是這個陳三鼎粉圓! 很出名 因為是我看時尚玩家有介紹的! 哈哈哈 幸好 很靠近台大 不然我們又要自己找了 T-T 其實剛第一口喝的時候 很好喝! 味道剛剛好! 可是喝久後,膩膩的感覺就來了。可是 還是不錯啦 而且很開心 因為我想要在台灣嘗試的食物的list裡面有一個可以打勾了! :D 哈哈哈 

這天又結束啦。明天我們就去九份十分了! :D 



這天的結論是 : 好想在台灣留學哦。




2 comments:

  1. 好好玩哦~
    可以感受那里的文化…出国就是不同的说。
    :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真的! 而且还跟朋友一起去,很不同的感受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