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关德辉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这照片了! 哈哈 我post去instagram和facebook了嘛!
他是关德辉!
原来在我们还没出生,或刚出生的时候他就已经出道了!! 没想过他原来都年纪比较大了吧! 以前在马来西亚当过歌星,然后跑去香港演戏,还有在台湾演过戏呢! 他最近回来马来西亚了! 他就是在本地的一个搞笑片里演那个Mr Siao的咯! 我都不知道是他演的,因为我没看嘛 !
我不算是忠实粉丝啦。只是之前看香港连续剧的时候,有注意过他!就是那个《西关大少》咯!
他做见证的时候,开始的时候还蛮搞笑的! :D 一直说: " 开玩笑的啦!" LOL!
过后他就说了他和他哥哥如何接着主耶稣来到化解之前一直很僵硬多年的关系 :) 恩典呀!
愿主保守他,也赐恩典给他让他能够传福音给更多的人啦 :)
 
"他十六岁时就受洗为基督徒,因为忙碌的演艺工作,让他无法有教会生活,以至于逐渐远离神。几年前因拍摄连续剧的压力,让他体重聚降十多公斤,有非常严重的睡眠障碍。 原本不敢割舍的名利,在一次聚会当中,关德辉被上帝光照,他毅然决然放弃演艺圈的一切,回到马来西亚重新开始。没想到上帝的信实和丰富,真是超过他所能想象...。"
从GOODTV的DVD抄下来的 :D



有一天,我妈咪突然打电话来。原来是看了我的这张照片! 因为我妈咪好象也很喜欢他! 我妈咪年轻时的偶像吧! :D 他看起来真的不象是那么的老! 看起来很年轻呢!!! :D

好啦! 分享完毕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