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My Sunday [chinese]

It will be a Chinese post. :)


马太福音 5:44 里有说到~ " 要爱你的仇敌" (Matthew 5:44)


今天在教会学到的!!! 呵呵 :)
说真的,这个功课真的很难。
我很想爱我的仇敌。
可是,一看到他!! 我就会很想揍他!!
哈哈哈哈
我很坏 :(


我很久没有灵修了...
不想的~~~~
T^T


主啊~~~帮助我吧!!!!! :D






哦~有人终于放得下,回来教会了。
欢迎回来。
教会的门永远为你打开^^
虽然我不是一个好榜样的基督徒,但并不代表其他的基督徒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会努力做好我的本分!!!
加油!!!!!








我爸很厉害!
他刚煮晚餐给我们吃。
他随便煮一道菜,随便调一调味道,就非常的好吃了!!
好吧~夸张了一点..... 就不错的好吃了!!!
就总之是好吃过我的就对了!!
哈哈哈










预考要到了 :(
有一点点的心情读书了。
可是,我又很想更新部落格...
因为我想要赚钱 >.<
不行的!!! 这样不行!!!
祝福我吧!! T^T






:)
帮我按那些广告啦~~~~~
那边有些这ads by nuffnang的~~~
按一下就可以了。 :)




嘻嘻!!!
谢谢~~~ 明天我就会更新关于我今天看的电影!!!
猜猜看我看什么电影吧 :p

2 comments:

  1. hahahaha ! i will try my best to love all of my friend and enemy !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