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27082013



現在已是八月尾了,九月就要開始了,也代表著我的新生活即將開始。好多朋友都已經開始了他們的新生活,我好羨慕,因為我也期待這一天好久了。哈哈  不知何時開始就嚮往大學的生活,因為這種上課跟中學那些都不一樣 比較自由些? 哈哈 應該是吧  所以我會特別的期待。而且是新環境,我也好期待。此外,我也好期待我會遇到的新朋友們,期待我將住進的宿舍,期待我將要讀整四年的課程,期待我將要參與社團! 哈哈哈哈 很多大學生活都聽過一些長輩和學長學姐們說,所以就充滿了想像和期待!! 雖然如此,可是我的期待裡也包含著一點兒害怕的成份。想想暫時是沒什麼好害怕的 因為我也嘗試過要從新認識朋友的時候 好像國民服務 所以害怕的成份就少了 相比我那些沒試過的朋友,我算幸福了! 感謝神! 

其實這幾天我都好得空哦 因為我要準備的東西啊 都準備得七七八八了 該複印的文件都複印好了 該sah的文件也都sah好了 該買的東西也買好了 只是一些日常用品還沒買完而已! 所以我真的好輕鬆哦! 哦 對了 剩下明日要去做身體檢查咯! 哈哈哈 這個我也好期待 因為要去照X光,人生的第一次哦! 可是在這裡我擔心我的體重啦 哈哈 唉 想到都可悲 我真的好懶惰去減重哦 :-( 真的是好懶惰好懶惰好懶惰那種  現在想辦法都沒辦法了 我的想法就是 去到大學後就在校園裡跑步或去那邊的健身房減重好了 加油吧! 哈哈哈 

最近 朋友都紛紛的離開馬來西亞咯 首先 是家豪 過後紫瑩 再來就是正力和巧兒。好快吧! 家豪在新加坡都要一個月了 紫瑩在印尼也要一個星期了哦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然後我們這些留在本地的也有好多都派去離家比較遠的地方 好像檳城 怡保 柔佛 登嘉樓 沙巴 砂拉越 唯有我最靠近了 哈哈 在吉隆坡沙登 
我個人好像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真正和朋友離別的時刻  之前有些朋友的確也去到別的地方讀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沒那麼強烈 哈哈! 這次的真的強烈了點 可能是離別的朋友當中有些是我這幾年來常呆在一起的吧  差不多每個星期都能見一兩次  過後就唯有每一年才見一兩次咯 
這樣的離別和見面是應該的啦  那時的見面就真的叫聚會咯! 哈哈哈 那時的聚會才來得更加可貴 更加珍惜啊。所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Y)果然啊 沒有離別怎麼能相聚呢
哎呀 雖然說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現在的科技 不得不承認真的一級棒 不管怎樣都可以看見對方的臉 所以想什麼念啦 哈哈哈 進期的聊天apps的確熱鬧了些 哈哈哈 好感謝那些得空會找我聊天的朋友 :D
在這種情況下 我又想起了張惠妹的《你和我的時光》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自己好煩  怎麼那麼喜歡那首歌! 哈哈哈 可是這首歌的歌詞的確有幾句是我對朋友們的心聲耶 哼著都想哭了 xp 

“最難忘的 全是你們 讓我總 不是一個人”
“多少吶喊 你陪我度過 一段時光 你們和我享用”
“陪我笑 陪我哭 慶幸有你 分擔感受”
 
在這裡 想說 不管是我的中學朋友 我的中六朋友 還有我的教會的青梅竹馬朋友 大家加油哦! 上帝已經在我們身上安排了很美好的事哦! :D 

中學朋友

這張是我們去年的一年一度聚會拍的!! 那時好多人! 哈哈哈 好幸福的我們啊


中六朋友

教會的青梅竹馬



唉 寫寫下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好老了 其實從小就很嚮往來到這個年紀  因為總覺得這個年紀 可以做很多的事  什麼都由自己來做決定  因為我已長大 所以我不會很想回去小學中學的生活 哈哈 好像現在我很期待大學生活啦  期待我未來的生活  只是嘆息著我現在有點老水的樣子 T-T 好想像以前一樣可愛罷了! 哈哈哈 然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會害怕變老啊。

也該到我倒數了吧。進入大學倒數六天。
然後 最後 還是一樣 
求神繼續引領我前面當走的路 賜恩典給我 讓我能夠繼續追隨你 榮耀你名 阿門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是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2 comments:

  1. 只要有心,距离根本没有距离。: )
    不过要彼此维持才行~T^T

    呵呵,我身边的朋友一个出国的人都没有。
    但见面的机会比你和朋友的次数还少~> <

    哈哈,大学生了哦!
    羽夜读什么科系?
    +u+u,我觉得根本难不倒你的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的朋友大多數都是20歲才出國 你的年紀還沒到 可能過後有人出國呢?!

      哈哈 我讀UPM的Food Service Management!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