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回忆起考完STPM后的烧烤会

这个是回忆过去篇。

哈哈 很久以前,一点点的很久就是去年年尾罢了啦。考完那可怕的STPM后,我们中六钻石和Ruby两班一起有个烧烤晚会。想想 真的过了蛮久! 因为我们都拿了成绩咯! :O 
为什么突然有回忆过去篇呢? 其实是因为我突然翻查我的脸书 看到一些回忆无穷的照片啦! 哈哈 反正都还没记录在这儿 今日我就来回忆回忆一下。

其实也没什么好回忆啦! 哈哈  只是个简单、玩乐、吃喝的小聚会或派对。我也忘了如何准备了很多的材料。只记得鸡翼由Ah Cheok特别腌制和紫莹准备了tomyam炒米粉。然后,地点是在靖荟家。

那晚的合照 :

 我们钻石6名女生(很想写6朵花的,可是不好意思 LOL!)。算是很难得才拍到的合照! 我们甚少拍照,然后现在毕业了 也特少见面,都很难约出来了。想想这天好象是我们最后的晚餐 =。=

 Ruby班。



男生们。这几张好象不错。衰在我的相机那时没有调好 == 所以就蒙蒙的! 唉
不要紧! 蒙蒙有蒙蒙的美 :D (乱说的)




 最后全部人大合照。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回忆篇就这样啦! 因为是回忆来的 回忆不起详细内容! 哈哈哈  再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