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3月10日的更新

工作3个月了! 看回之前的那一篇网志,原来我好像又有好一阵子没更新了! 过了好一段日子才来更新的话,我都会上脸书看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先! 哈哈哈 我不知道是我善忘还是什么,过了几天后我真的能够把我们前几天在一起的活动给忘了! 唉,所以我的网志都是大概跟着照片记录的 xp

又来要说说我最近的生活了。
最近,我和康荣把中学的补习给取消了! 原因是因为很少学生,没有赚到。就算了,关掉算了,自己也可以有比较多的时间休息。也可以有比较多的时间去准备幼稚园的课程! :)
我最喜欢教幼稚园的主题教学了!! 因为可以教幼儿课外的东西,让他们做做手工! 我个人就是特爱做手工的! 呵呵! 像最近,《相亲相爱》是我们这次的主题,将要结束了的! 接下来的主题是《彩色世界》,是要让孩子们学习颜色!! 这样就可以把我班的布告栏布置的五颜六色了! 超期待的!! 而且特多的手工可以做! 哈哈哈 这个就是教幼稚园的一个乐趣!

每一个领域都有一些难度的嘛,我觉得教幼稚园的难度是在要从最基本的东西开始教起。我们会觉得很容易,但对他们来说是完全新的东西! 一点儿都不知道! 有时,我真的很气为什么教了那么多次都还不会??! 但是我现在还okay了! 因为我班有个一直说印度话的印度人(到现在还是一直说我们都听不懂的印度话! 哈哈) ,他终于会数到5了!! 当你的孩子们学到东西了后,真的会很开心! 因为已经看到成果了! 哈哈 他现在只会说一些简单的华语啦! 例如 : 早安,好了。 好象是这些罢了! 我都记不起了!! 他很可爱就对了 xp  一开始我还在担心。糟了! 这小子会不会很难搞啊??! 因为第一天上学,他就拉屎在裤子了! 真的是我对他难忘的回忆! LOL! 我跟很多人分享过这件事了! 哈哈哈哈  每天放工回家 有什么有趣的事的话,我都会抓着我妹来说!! 分享分享! 我妹想像罢了都觉得孩子们很可爱了!!! 哈哈哈哈  真希望改次我没做了的话 他们还记得我这个老师啦!!! :D 哈哈 话好像说得太早了 xp 我还会做一阵子啦!!

其实我有拍很多我孩子们的照片的,但是我都很懒惰放去电脑然后post上来!! 最近我真的懒惰到极点!! 唯有下次才跟你们分享好了!!! 哈哈!


好啦! 刚好今日3月10日! 我的2位朋友生日哦!
YENYEN & GUAN SZE!! HAPPY BIRTHDAY LAH!!
我们是在昨日帮他们庆祝了! 长大了就真的是不需要惊喜了! 只要朋友在一起吃顿饭聊聊天就好 ^^

其实之前谢正力生日的时候我们也有和他一起庆祝! 我们去MIDVALLEY的KIM GARY! 因为他生日有折扣!! 我们第一次点餐点到如此的快乐!! 真的是要谢谢我们的谢正力啦!  哈哈哈 其实他的生日是在2月23日 == 因为那时都没写网志 现在才来分享照片好了 xp 哈哈哈

 这照片是在说明 : 耶! 因为我们的寿星我们又有折扣了!! 哈哈

我们的组图合照! :D

女生们的合照! 我们都变蛮多的!! :O

然后,不懂哪个星期六我们就与Anderson去了1U! 我驾车咧! 但还是不会路 == 太乱了!
刚好那个星期六有buy 1 free 1的Hojicha!!! Happy ^^ 哈哈哈

刚开始工作,全部人都说我瘦了。但是一旦习惯了,我又会长胖!! 我真的很懊恼 == 为什么不持续瘦啊?! LOL

5月要与朋友去台湾啦! 其实我去过了,又再去好象很浪费钱hor?? 不过这次是跟朋友去嘛 :p
我想去一下垦丁啦! 因为上次没去到!! 这次又不去咩??!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到!! 然后,我现在有点没有idea要去台湾的哪里 == 每次在电视机看了 没有记下来 然后就忘记了 ==
我们上网check的都是很普遍了的!! 我想去一下在台湾比较特别的地方啦!! 想有不同的体验嘛!!!

最近,SPM和STPM成绩要出啦!! 我真的很期待那成绩的那一日!! 有少少紧张!! 紧张拿到不好! 但是每日这样等真的很sien! 我很想快快知道我到底考得怎样 @@ 真希望像我之前说的,成为the legend of the school!! LOL! 虽然机会很小! 不过不要紧! 我真的要快点知道我的results!!!! :O

好啦! 再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