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台灣之旅 Taiwan Trip


將將將將  我終於來敘述關於我去台灣的旅程了! ;D 我決定用華文來寫這一篇因為這樣才能讓我發揮我的華文修辭手法,也可以讓我寫很多我用英文形容不到的東西! 哈哈哈 而且,最近我英文超差的,就算了吧! 哈哈哈

首先,我真的是萬萬想不到我能夠到台灣遊玩! 這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嘛!! 感謝主感謝我爸。因為某某原因,我爸決定帶我們來台灣玩! 本來他還想去香港呢,可是媽咪講我們太遲訂酒店了,全部酒店都滿了。然後講台灣會比較便宜,因為2011年是他們的100週年,就報名了一個旅行團去台灣咯! 那個旅行團不錯哦 :D 幫他們宣傳一下 : JRVACATION! ;D 想去旅行? 找他們吧!!

嘿嘿! 這一個旅程是我踏入國際的第一步! 哇哈哈哈! 是的!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飛機。人生中第一次到外國遊玩。真的真的真的很興奮!!! 從開始踏入機場直到上飛機我都處於興奮的狀態 @@ 因為我真的好像是在發夢將!! :O  
就這個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飛機嘛,真的是不是我想像的! 我還以為坐飛機很好玩很爽很舒服的。可是,根本不是這樣嘛! 坐在飛機上我根本不能躺下,就很擠 :S 然後起飛的時候超可怕 -.- 就整個很不舒服就對了。然後呢,那時當我們要降落到台灣桃園機場的時候,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那時突然氣壓改變,我整個耳朵就是刺痛到極點 -.- 嚇死我!!! 等下耳膜爆了怎麼辦啊! 不過,幸好原來沒事的! ^^V 哈哈哈  最後我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飛機後,我發現在家裡是最安全的了! :D

好了,接下來到了台灣後,感想就是.....哇 :O  我在另一個國家裡了,我離開馬來西亞了,errrrrr...其實我也忘了有什麼感想! 哈哈 剛開始在那邊的幾天 我會什麼都很稀奇 什麼都很新鮮  可是過了幾天後啊,其實全部都還好了!!! 可能是我們有常看台灣的綜藝節目和偶像劇那些吧! 有些東西都還蠻熟悉的!!! 而且 我還可以用台灣口腔來跟台灣人說話 xp 雖然說是會有點奇怪! 哈哈哈  不過我很享受! ;D 講真  我超愛台灣!!! <3<3<3<3<3
而且而且 台灣的天氣簡直是大愛!!!! :O 超冷超涼爽的!! ;D 可能是有寒流和是冬天的關係吧! ;D 
看看那時的風兒吧!

從桃園機場出來,我們第一個到的地方 :D
台北的某一個加油站 :D 哈哈哈


接下來,我就來說說我們去過的地方吧! 我就大概大概列出來好了 @@ 
就我們去了很多廟,那邊真的是有超多廟的!! 全部廟的名字我真的記不起! 那我就不說廟了!
然後呢,我們有去日月潭

這是我傳說中的爸爸 :D 我通常都叫他daddy啦!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這個主題樂園超棒! @@ 很多東西玩  超刺激超好玩 可是很多我都不敢玩 ;p

九份,
這裡就是九份啦! 看到旁邊的字嗎? 哈哈哈 這裡很多東西吃很多東西買  還有正宗的TAROBALLS! ;D

野柳,
這裡就是看很多各種各樣的石頭的地方 :D

西門町,


台北101,
傳說中的台北101,從地上看上去可以看到它穿過雲朵哦 :O 哈哈 其實很像KLCC!
裡面東西很貴。我們也沒上去看風景 要收費啊 :S

中正紀念堂,


還有高雄,基隆,五分埔,故宮博物館,還有幾個我忘了名字的博物館...然後呢,我們也去了很多的夜市! 就差不多每晚都去一個地方的夜市!! 廟口夜市,六合夜市,士林夜市和逢甲夜市!! 跟你說,夜市超好走的!!! 每個小吃看了都津津有味 都超想吃!! 還有那邊賣的東西都超便宜!! ;D 大愛台灣夜市!!! ;D 


我們在台灣每晚從夜市回來都可以回酒店躺在床上看戲! 台灣的電台每天都可以看綜藝節目! 超爽!! ;D 然後,台灣的酒店都很小小間的,可是都很精緻 :D 我很喜歡!! 比起大間的酒店,我比較喜歡小間的! 不知道做莫 ;p 可能是只有我和妹妹2個人一起同住一間酒店吧! 如果太大間,整個房間空空的會很恐怖耶 @@ 哈哈哈  小小間的話,看電視也可以看到很清楚! ;D 電視機就在我前面! 哈哈哈 很爽!! 如果給我一整天躺在酒店裡看戲我都甘願啦!!! 可是要有好看的戲看啦! 呵呵呵! 我們有一間旅店是超大間! 是不錯啦! 而且酒店裡有的泡溫泉咧! 我人生第一次也是 ;p 雖然沒有好像那些日本正統的溫泉館那樣啦...可是還是很爽!! ;D 還有  那裡的酒店差不多都有FREEWIFI哦!! 

其實啊,台灣的東西不會比馬來西亞便宜啦,有時還貴過馬來西亞,其實都差不多價錢。我還以為會便宜很多呢!!!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在那邊買了超多東西回來! ;O 我爸爸自己也買了超多的東西 尤其是茶葉 @@ 第5天我爸爸已經把他自己的錢在九份用完了 @@ 厲害吧! 他說他超愛九份 因為有很多東西吃和買! 哈哈哈 幸好我和我妹都還有錢 @@ 
我們都在那邊各自買了很多東西。新年衣和新年鞋我都已經在台灣買夠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還有去買一些的餅。比如說 鳳梨酥,太陽餅,麻薯(muaji),阿九餅等等。跟你講,我最愛吃太陽餅了!!!! 超好吃!!! 下次我去的時候一定要再買過!!! :O 回味無窮!!!
還有買了很多茶葉回來。因為我爸爸是喝茶之人,所以我也是 :D 他們的茶都好貴 感覺都很上等 :D 哈哈哈哈 很好喝啦有 :D 我自己也買了綠茶粉 和 珍珠粉!! ;D 綠茶粉可以參YAKULT喝耶! ;D 給我improve排泄系統  也可以拿來做面膜! 厲害吧!! 珍珠粉就可以給我養顏的啦! 你知道的啦  我很多痘痘嘛 他們都一直介紹給我! 就買了一小瓶。一小瓶都很貴了耶!!!!!!!!! 


感覺我很適合住台灣耶! 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D 那裡的人是超好人,就都很有禮貌。導遊說在那裡不用怕會被人家騙啦! ;D 我打算再去過啦!!!! 想跟朋友去!!!!! ;D 朋友們,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D 呵呵!!

我是不是寫了很多列 -.- 哈哈哈 

再放放照片!! ;D

這是我的俊男弟弟和我的美女妹妹!
我每次都把他們拍到超好看的! :O

我們三個啦 :D 哈哈哈 傳說中的許家三姐弟!

這張看得出來我弟弟超高的吧! 哇塞! 他真的很高啦!
對啦 我變成最矮的啦! :(  還有在這張我笑到好像很白痴 =.= LOL



我們唯一一張全家福耶  :O 之前很多張都是三個人三個人拍的  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還有約在台灣讀書的觀節出來見面哦! ;D 哈哈哈! 很不同的感覺! 2個馬來西亞人在外國見面  LOL! 不過好久不見啦! ^^ 都沒什麼變啦 :O 而且新年就可以回來了呢!!! 最炸到的是...你竟然拜託我在大馬買鋼筆給你 :O LOL! 全部人聽到都很炸到 xp 呵呵!!
傳說中的觀節是從左邊數起的第2位啦 :D

其實還有球球也在台灣讀烘培! 可是 她要打工沒辦法出來見面 :(  不打緊  我還會再去台灣! LOL!



最後,我要說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可以在我的臉書的album尋找哦 :) 我們拍了真的超多照片的 -.- 可是我覺得我們拍了很多都還蠻廢的啦! 哈哈哈哈!
還有! 跟你們說,我算是第一次出國嘛,也沒什麼買過手信! 所以啊,我買的手信都不夠! 哈哈哈哈  我都很不好意思 xp 我又沒買鑰匙圈  因為我不懂要怎麼買給那麼多人 哈哈哈 只買了一些吃的! 怎知 也是不夠派  所以所以 沒拿到我的手信的人 就抱歉啦! sorrrrrrryyy 


最後的最後,謝謝您的閱讀! 感恩感恩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