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哦耶!! 我終於看了這一部我期待與等了超久的電影啦!!

在台灣,這電影很早就上映了啦! 馬來西亞卻等到11月才可以看! 啊,算了吧,反正最後還是看到了是不是!
遲上映還不要緊,我們這裡還把這電影列為三級片! @@ 我整個就是傻眼+可笑! 明明就很青春的電影,被列為三級片了,奇怪耶! 我和朋友們怎麼想也想不通啦!
還有,全馬這電影上映後啊,GSC的影院簡直就是爆滿!! 上網訂票都不一定還有位咧! 哈哈哈 好厲害!!!!!


觀後感想:

感動是有的,淚也肯定是有的!! 其實也沒有想像的很很很很很感動,只是不知道做莫聽到那首歌《那些年》加上有一點感動的畫面,眼淚就流了下來! 哈哈!! 可能是柯景滕太帥了吧!! @@
個人覺得九把刀原版小說的比較好看耶,可能是因為比較多情節吧 :O 唉,真希望電影可以長一點,就多一點東西看了!! 總括來說,真的有不錯! 大愛 :D

來放照片吧!  我只放我喜歡的人物哦!! 哈哈哈! Sorry啦!! 我會放柯騰的照片比較多哦 ;p 因為我真的超喜歡他的!! 哈哈 paiseh啦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









哈哈哈 他怎樣看都很帥!!! 也超可愛的!! :DD

還有,沈佳宜也很不錯看啦 ;p 很正很有氣質,笑起來好漂亮哦!





 還有敖犬也很不錯帥 :D 勃起也很可愛! 哈哈哈哈




嗯! 再來放些經典畫面!!


這裡有超感動! ;-(
柯騰很笨啦! 聽答案不就成了嗎?!
柯騰: 沈佳宜,我很喜歡你,非常喜歡你,總有一天一定會追到你!
沈佳宜 : 你要聽答案嗎? 我可以現在告訴你。
柯騰 : 拜託你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沈佳宜 : 大笨蛋!
柯騰 : 我就大笨蛋才追你那麼久!



我覺得這個差不多要結局了的畫面也超感動!!
地震後柯騰打給沈佳宜,他們在不同的地方一起看著天空!! T.T
漂亮啦!!!
沈佳宜 : 謝謝你喜歡我。
柯騰 :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T.T 



還沒結束前,我要說

那衣服”你是我眼中的蘋果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很美啦!!!!!!


最後,胡夏唱的《那些年》超好聽超感動!
那些年 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 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你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 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 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一起星空下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

1 comment:

  1. walao !! u wrote till quite touch de !! especially the 对话!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