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Candyee Khoi


That's her name on Facebook :)  Heyy that name is my idea!!! :p
Yeah~ this pretty girl is my sister~ the only sister that I have :)
21st of April 2011 was her 15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her! :D
Actually I don't have any idea to blog -.- But since it was my sis's birthday! So...Im gonna blog about her :)
First, I feel really sorry to her. I didn't give her any surprise :O
She told me that she was so disappointed of me :O
Walao!After I think over, oh ya~~ really sorry :(  I have to do something. BUT I didn't.
Sorry larrr made you sad :(
But just now I did bring her to eat cake :D But there was somebody treat us >.< really paiseh, but thanks :)
Hope my sis like it.

HeHe. What can I give her? Hrmmm just a blogpost xD sorry yarr!! hope you will accept my present xD I will post your very leng geh photo one :DDD
I have to use chinese since she don't really know some high class words :p And,I also don't really know many high class words xD



她啊~ 超级漂亮咯! 每个人看到她都会称赞她美的 :)
从小到大,每个阿姨叔叔看到我妈咪的女儿们,都会说 : 哇~ 这个好美~
然后就是忽略掉我的  加上我又肥列  :(  有时我也是有伤心到几下~~ 不过都习惯了啦 xD
哈哈哈哈  所以你知道我妹妹美的程度有多高咯???
而且美到男女老少,黑人白人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全部通通都给她扫完!!! 厉害没有?!
她就是将美的咯 :p

她啊~ 明明就标准身材 =3= 有时就一直讲自己很肥 
真是的  我也有hurt到的咯  你那样叫肥, 我这样叫什么啊???!!!

她啊~ 有点算是自拍白痴咯 :O 不会自拍  还是不喜欢列? 呵呵呵
很多她的照片我帮她拍的 :p 我拍到几美 几有角度啊 ~~~ :p
她啊~ 有时很胆小咯   胆小到我真的很想打她的 =3= 回家跟我讲她什么不敢什么不敢 唉 == 长大了啊~~~~ 加油啦 ==
通常在家就会很大胆咯   对我说话毫不客气~  有时不客气到她好像姐姐将教训我 =3= 不懂谁讲她像母老虎 xD   我daddy有时也会讲她嘴巴很厉害 :p 很凶
有时会不爽她到极点!!!! 抓狂啊!!!! 不过我通常我都是用无理取闹 + 我的好她那么一点的口才来赢她  :p
吵架我都会有少少胜算  毕竟我打架会厉害过她 :D 因为我强装嘛!

她啊~ 很懂事 :) 人家15岁就会煮菜也! 我去当兵的日子,我爸爸不在的时候都是她煮耶 :D 我很懒惰的时候也是她煮  :D 不错吧! 
然后她不懂从几岁开始  就真的很懂事  不会像我弟弟这样 明明就小我妹妹一年罢了 =3= 整个好像长不大这样  =.= 我弟弟不懂到几岁 我妹妹还教他收拾书包 
我妹妹好像一上了小学  教过她几次 她就会收拾书包了 :) 不错不错
然后  总之她很懂事的啦  == 突然想不到啊! 哈哈哈哈

她啊~ 对我这个姐姐还算不错啦!!! 有时会对我凶啦  因为我真的很够力 哈哈哈  对不起啦
我想到她对我好的时候  就是 她电话坏了  她竟然跟我daddy说买一架新电话给我  她用我的久的!
哇哈哈哈哈  有好到极点 xD  每次我都可以用新电话啊 :D 超好的耶 :p
我知道你有为我做了很多事  我忘了什么事  xD  很多很多 我忘了  我记得这个罢了 :p
呵呵呵

我也有对她好的时候啦。呵呵!!
我感谢上帝给我这个妹妹咯!!! :)
有时会很可爱,有时很38,有时很好笑,有时很恐怖,有时很emo,有时很坏蛋...........
很多个面!!! 可是还是许滋怡  :D
khoi zi yee!! 哇哈哈哈


好啦 ==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希望你看到咯 
不要怪我你生日我什么都没做咯
改次我赚钱先才一直买东西给你咯 =3=




1 comment:

  1. 她是你的妹妹哦~?!
    哎哟~好像很面熟酱的~@_@

    lol
    果然做姐姐的都得买礼物给妹妹~>3<
    ...祝你加油赚钱买礼物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