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相信你


紅蜻蜓的新書 :D   耶! 給我在幾小時內看完了 :p 是覺得自己有少少厲害的咯,因為我妹妹用了幾天都還沒看完 :O  
這本不錯看啊~ 最後那邊我還感動到落淚。 哈哈  其實想想下沒有那麼誇張的感動的   不懂做莫還是流眼淚 xp
給我想想看...要如何介紹這本書呢? O.o
唉喲 =.= 我不懂要怎樣講故事內容。炸到!!!!
只知道...故事裡說女主角去參加一個營會。哈哈  有點像我去過的國民服務耶  xD 可是這個的比較特別啦。
然後  就有點感動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介紹 =3= 算了吧   你們自己去看!


哈哈哈  雖然說這些書是給小學的看的  就不適合我們中學生吧 :O  因為那些字都很淺的。
我就是喜歡這類型的書  ;p 尤其是紅蜻蜓出版的咯 哈哈哈  我不喜歡看深奧的書 :o
而且他們的封面設計都很美的 :D  我很喜歡   我每次都看書的封面買書 :p
呵呵!!!  雖然說  有時這些書很幼稚將啦   可是還是學到一些東西的啦 :D
我好喜歡!!!!



之前也看了一本的 《再見,小天使》。
這本就更加的小學。 就有點幼稚 >.<    有點悶的 O.O
哈哈哈  所以我不介紹 xD  只是順便提一下咯 :D










就這樣   只是剛看完書  心血來潮更新啦 :D
明天終於有人陪我去做gym了呀!! 爽耶!!!! :p
期待期待!!! 我第一次去做gym :)  我要玩跑步機那些!
我要減肥!!! 我不要又肥回去啦 :(  最近看到姑姑啊  她都說最近瘦了呀  瘦了比較好看
哈哈哈 好吧  我會努力減肥去 :pp

哦! 順便記錄一下  今天可憐的遭遇 D:
我好可憐啊~~~~~ (我妹妹看到的話 一定很想打我 xD )
可是  我真的很可憐咯   今早 我妹妹睡遲了   就叫醒我載她去學校
我就 @口@
有點搞錯咯  == 怎麼好選不選    選今天啊? =3=
人家  我昨天追戲嘛  追到半夜才睡  然後6點多就被吵醒了
才3個小時多  @.@ 眼睛整個腫腫將    都不知道幾可憐啊  T~T
可是我沒得選擇  去學校很重要  T~T  唉   我好可憐啊  哈哈哈
在車上 我就一直埋怨埋怨埋怨到學校 xp
有時我妹妹真的有點欠打  :D  可是也有很可憐的一面啦 :D
結論是  :  我妹妹欠我一個人情啊 :D
哈哈哈哈哈哈


再見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