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再见,洪传道

圣诞节过了! 那天正日的时候,我竟然没有上到网! 可惜啊 -.- 不过! 我有大丰收啦  过后才告诉你们呗~ :p

今天12月26日,圣诞节的后一日啦 xD
我教会的传道要离开我们继续去升学啦她在我们教会不知不觉牧会了3年!我都不知道咧~.~原来那么久了 :D 我对她都算是日久生情啦! 哈哈哈哈

她是我第一个有深刻印象的传道 :D 还记得第一次听见她名字-洪德亮,我还以为是男的 :o 怎知原来是女的! 吓了一下~~哈哈哈哈  paiseh >.< 过后过后~~就有很多很多回忆啦~~~~~~ 一下子想不起 =.= 她每次都参我们一起玩  一起谈天  一起喝茶  一起去营会 她又能够融入我们少年人里面一起38~ 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咯我们这个传道  可以跟传道那么熟很爽的咧 :D

我都没有想到会有离别的一天。
好吧 ~ 洪德亮传道,再见了! 
祝你读书顺利! 要记得我们 ^^
我也会记得你的!






×××××××××题外话×××××××××××

明天我家一整天停电!!! 
啊不~~~~是整个花园 =.= 我真的很无言......
我算好了~ 可以出门~ 去看戏 :p
我的阿公就惨咯    在家没得看电视 :(
没有电的日子超无聊的啊~~~~~~~~~~



1 comment:

  1. 升學?她幾嵗哦?還很年輕就當傳道的?瓦老!

    快快分享你的大豐收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