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游子回乡记

又是离别的时候啦~ 哦! 这次我打中文啦 >.< 因为我时日无多 o.o 还剩几分钟给我完成这一篇文章罢了!! 所以打中文比较快...英文的话..我还要想那个句子怎样写 =.= 是啦~ 英文退步了啦! =3=
在那边一直都在讲马来文 -.- 唉....


首先..我要说..今年的新年有点不爽咯!!! 假期少到可悲 :(
我接受唔到咯!!!!!!!!!!
我很多事情没有做到 T-T
一个贺岁片都没有看到才是可悲!!!! 我想看古天乐咧!!!
然后...我要回我的国民服务营了。很多朋友都有申请假期!! 只有我咯 -.- 没有去申请 
太麻烦了啦 ~~~~~ 唉哟...then,希望...我的房间至少有一个华人回来陪我咯 T.T
美萍,佳恩,巧彤 & 阿赖....我等你们回来啊 T.T 不要忘记我
球球啊~~~ 我有点给你炸到咧 T.T haiz...不要紧咯,你要拿假期就拿咯~~ 我自己一个人...应该可以的 T.T
haiz...这个球球啊~~ 要去台湾了咯 :( 我会很不舍得她啦~


接下来,就讲 我这一趟游子回家的旅程啦!
第一天回来,晚上我就去meet朋友们了~~~ 我们去old town!!
哈哈哈哈   很爽咧!!!! 我们这一班还是很吵 :p
爽是爽  只是有点奇怪 =.= neh~~某个人的错咯 =e= 算了...
我还以为我看到你们我会哭的啊 :D 可是没有咧
我的心情非常兴奋咯!! 
你们每个又讲我真的有瘦到 xD  整个晚上真的很high!!! 哈哈哈哈
paiseh啦 :p 现在又肥回来 =.= 唉唉唉唉


然后,年30晚吃团圆饭 :D 拿到了2封红包! :D
初一就有点特别啦!! 早上我去教会的新年崇拜 :D
Hurray!!! 我还以为这一次回来会没有机会去崇拜的 :( 怎知?! 感谢主啦! :p
看到全部教会的弟兄姐妹! 我很感动咯!!!!! 我有流泪 T.T
因为他们好像我的家人将~~~ 呜呜呜 T.T
今年结婚了的弟兄姐妹 有给我们红包耶! 谢谢 <3


然后中午  有亲戚来我家   我也有去一个亲戚的家
晚上  daddy带我们去找在klang的妈咪 
在一个highway的时候 我daddy给我驾 :p woooooah!
爽咧! 第一次驾highway  第一次驾超过100时速!! 哇哈哈哈哈哈
然后 第一次用touch N go~~~ xD 整个就是爽 :p
可是...就只是那个少车的highway罢了 o.o


然后初一到初三都在妈咪家~~~ 就去妈咪的朋友家拜年 这里去 那里去  到处去咯
我的最小的2个弟弟超可爱!!! <3 爱死他们!!!
最小的 嘴巴很厉害说话 xD 他说家里的那个舞狮是他做的 =.= 
他还跟我说怎样做怎样做  哇~~~ =.= 我很佩服他...才3岁多就会说大话 o.o
真的是啊! 现在被3岁小孩子骗啊! 哈哈哈
我的第2小的弟弟  就很有创意 :p 也是38仔来的  哈哈哈  总之他们很可爱!!!


初三 我们就回rawang   我和我弟弟妹妹 3个人自己搭火车回家咧
几像那些游子啊!!!
哈哈哈  cool到!! 可是车程久到 =.= 很beh song的咯
唉  车上又很丑 =.= 真的顶不顺!!
改次我自己驾车去啦!!!!!!!!
可是  这样也是个不错的经验啦 :D
晚上的时候  我们一班少年团的年轻人 有去一献老师聚一聚啦!
很爽咧~~~ 一直讲话一直讲话 一直分享  分享了很多东西 哈哈
然后他们有买蛋糕来~~ 我要求的啦 xD paiseh
哈哈哈哈  很温馨 T.T 感动
芊儿~~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会记得的!!! 我真的很感谢你!!!! <3
想我就打给我 :p




初四了 =.= 该死  要回国民服务了
唉  都讲我的假期很少的啦  明明还在过年  可是为了国家 我牺牲了 T.T
可怜的我  哈哈哈哈
这次我带很多东西回去咧 o.o 我还坐da chun的车   够力咯...
2个拉的行李箱  一个放衣服  一个放食物 xD 真的是整箱是食物咯!
哈哈  我还带一个篮子  要放东西的  和一箱柑回去那边派  xD
哈哈哈哈 




好咯 -.-
我不写了
这次没有照片  因为我只是记录罢了
给我的一些忠实粉丝看看我的游子回乡记 哈哈


我妹妹一直讲我是游子...所以我也一直叫自己是游子了 xD
哈哈哈哈


好啦  至少也要有一张照片...
就给你们看 我初一穿的有兔子的衣 :p


我知道我样子很好笑 =3= 可是请你忍住你的取笑啦!!! :(


哈哈哈  记得想念我啦~~~~ 

1 comment:

  1. hello , 美眉您好, welcum to beauty heaven美丽天堂。。。欢迎进去逛逛 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