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Friends ♥ 朋友


When you see this post, I think I am training in National Service camp already :)
Yeah~ Am I a GENIUS?! I wrote this post before I go to NS xD Wahahahaha! Claps hand for me! I also think that I am a GENIUS :D 
It will be a long and long post, so read it patiently :)
And I write follow the alphabet one :p  but I will describe the person in the photo with chinese :p
Wahahahahhaha!
Hrmmm... I had written some of them in my facebook :s but it's ok you all read it again! It's still have a little bit different xD

1. Bernard Ler 

哈哈哈哈  很荣幸的 我第一个写你 xD 感动咧???!! 不要哭harr :p
我们6年级认识了  可是中5才与对方比较熟 :) 不过不要紧 在这一年里 我们都有美好的回忆 ^^  每次人家叫你 纪谦纪谦的时候  我都会听错以为在叫我 == 真的是纪谦滋玹 傻傻分不清楚 xD  哈哈  你摸我头发的时候我有吓到一下的  xD 不过不要紧 这个证明我的头发很有吸引力  哈哈哈   毕业了咯   祝你能够找到适合的课程 然后长大了 在电视看到你 o.o 会不会夸张了点? :o 不要紧啦 :p  要少讲粗口了啊 :p 加油加油   有心事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找我们几个谈的 XD 我就会顺便8一下咯   哈哈

2. BoBo
哈哈哈  你在第2个 :D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的姓的英文 :( 就直接用BOBO咯 哈哈  没有跟你相处过 真的会觉得你很吵很38的 xD 怎知跟你相处过了 觉得你很可爱 xD 吵到来可爱那种   你很擅长交际 跟谁都可以一直讲一直讲  不然就是斗嘴  虽然没有跟你同班过 可是你都会来我们班一起玩  我们也有一起出街过   你走路很快 == 改次不要那么赶啦~~~ 呵呵!! 很高兴认识你啦 :p 毕业过后 要加油啊~~~ 愿你找到适合你的课程 ^^ 呵呵呵

3. Chew Guan Sze
哇!! 中四的你超可爱! o.o 只不过一年 你的样子好像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可爱了 :p 哈哈 不过还是有一点可爱的样子啦 ^^ 之前好像记得你说过不喜欢人家讲你可爱...可是 我还是一直讲  sorry啦 :p 哈哈  不过现在因着你的新photochromic 眼镜  你是有几分的大人样了的 :p 呵呵呵 长大了咯 xD  我们也是小学就认识了 哈哈  我跟你说 我小学坐过你隔壁 == 你竟然不信 可是我还记得咧  那时永贺坐我们前面  然后后面的是欣慈和恩慈   你竟然忘记 == 好吧 算了   可能我们一起坐的时间没有那么长 :D 呵呵呵   好啦  很快的  你是我们当中第一个要去深造的人   要离开家乡去到kampar  加油加油!! 闷的话 回来找我们吧 :D  

5. Chuah Kor Sing

咦?? 我去找我们的照片的时候 才发现到我们蛮少合照的 :( 哎呀   
你啊你  其实我跟你算很熟咯  哈哈  小学就熟到中学! O.O 真的耶~~ 怪不得啦  我谁都不敢骂 xD 只敢骂你罢了 哈哈   hrmmmmmm 想回以前我们吵架的时候  真的很幼稚 == 我不知道做莫每次要弄到你哭了 才甘愿 == sorry啦  我真的很无聊还是贪玩?! 我不知道  只知道  跟你吵架有点丢脸 我们每次喊到大大声 哈哈 我就是不要输给你 :p  你的成绩很不错的 每次自己在家里温习 只是到了有facebook的时候 你就addicted to Facebook了  我真的给你炸到很够力  就这样  你又哭了 因为你的成绩差  哈哈  不得不承认你很爱哭  差不多每个月都会哭一次吧 o.o 
现在你都开始工作了  很好笑你  我们去探你班 你就一直很paiseh  一直说很丑 == 你最丑的一面我们都看过啦 害怕什么害羞 :p 呵呵呵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 <3

6. Eoh Ben Sheng

不得不承认  你真的很有艺术天分  每次有什么都叫你画的 哈哈 真的很感谢你 :) 因着你的艺术天分 很多人都会找你帮忙  你每次都会去帮  有一次 听到你说其实你很累 每次都要是你做  其实你可以去拒绝的 :D  也不要每次拒绝啦  拒绝几次就好 xD 呵呵呵 你不想做就不要做咯  没有人可以逼到你的嘛 是不是? :)   你笑的时候很大声  有时你的动作很夸张 xD  哈哈哈 我们有时都会吓到 O.O  还有就是  有件事很抱歉的是...你的生日我们每次都没有送到礼物 和 买生日蛋糕给你 :( 真的很对不起  本身也觉得有点愧疚 == 对不起啦 >.< 上一次是因为考试 :( 全部人都忘了 :( 对不起~~~~~  有机会再帮你搞吧! :p 不然你21岁生日 邀请我们到你家庆祝咯 :p  祝你新年快乐啦  然后能够走你自己喜欢的未来  ^^

7. Eng Kah Hoe
你拿了我的lucky seven xD  很喜欢这张跟你的合照 xD 我觉得我很可爱  哈哈 xp  
我记得我小学4年级就认识你了咯 那时你就坐我后面罢了  然后到了中4我们有继续同班到最后一年 :) 我记得中4的时候 你很好笑的咯  因为我们都还没那么熟 你对我很客气的  然后慢慢熟了 就比较好了 :p 你的成绩啊 很多人都很羡慕  听说你每次都拿着书的wor  :p 可是我也听说你 一直去 CC的 == 都不知道你怎样可以那么厉害咯 ! 哈哈哈  现在你金毛了 == fuyooohhhh 一个字"yeng"! 哈哈哈 很适合你 :p 整个cool cool 了 呵呵 然后我要跟你说你带眼镜比较好看 呵呵  因为看到比较smart 咯 :p 还有你人很大方 每次请我们吃东西 玩东西 还是什么的 总之很大方就对了!! >.< 谢谢你!  为你的未来加油吧! 可能几年后我能够用到你发明的东西咧? XD

8.Hoi Lin Wan
awwwwwwwwwwwwwww  我一直都觉得你很可爱 xD 我可爱的堂妹 :D
你小小只的 让人很想保护你 :D 呵呵   有时你的反应  动作 甚至你哭的时候 我都很想笑 因为很可爱! :D 不是取笑的意思哦! 是很可爱! 哈哈哈  有时看到你因为小事而哭 我也会觉得很好笑的 哈哈 抱歉啦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 == 就是觉得很可爱 哈哈  有时你找我诉苦或说心事 我都会很高兴的 :)  因为你信任我  谢谢你的信任啊 :D 呵呵!  我们这对堂姐妹算有缘 读同一间学校 :p 也每次一起出去玩 ^^ 哈哈哈 你是我的好堂妹兼好朋友咯 :p 呵呵! 曾经问过你很多次关于你未来的路  哈哈 我是很想你跟我一起读营养学的 :p 可是不要紧 最重要是你自己有兴趣啊  未来 要选好好来啊 ^^ 加油!

9. Jason Gan

Hope that you can see this although my english is very bad  ^^ HeHe  Luckily I found our photo :) I thought we never take photo together before xD  We know each other since Form 1 :D Woah! You grow taller and taller from Form 1 until Form 5! I remember that you were quite short when Form1 HaHa! And now you  are taller than me -.- HeHe You're the best monitor I ever have! You're so responsible for your work :) So all of us including teacher trust you much :D Sometimes, you join us to KL to watch movie or "gai gai" as well :) So happy that you can join us ^^ Hope that you are happy to join us too xD Lastly,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and you should do so :p  Let's come out "yam cha" next year! HeHe! Wish you can choose the best choice in your future :)

10. Kacang
woah :o 原来我们只合照过一次罢了 xD 可能是长大了 然后害羞 :p 不敢合照 xD 哈哈 
我中四还是中五才认识你罢了  哈哈哈 之前是知道你的  只是没有说过话  那时你很出名 == 我都觉得奇怪  做莫你变到那么出名了的  哈哈 可能你每次都到处跟人家称兄道弟呱~~~ 你真的很satu malaysia   不管什么种族 你都可以跟他们搭肩膀 xD  不错啦   给我们有好的榜样 哈哈 
有时看到你的嘴脸 我觉得很好笑加奇怪  不知道做莫你要那个表情 xD  好吧~~ 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情啦~~ xDD   之前是觉得你很花心下的 ~.~ 过听你“解释”... hrmmm... ok咯  无言 XD
新年的一年里  好好加油吧 :D  干一份大成就出来! :p

11.Lai Chun Hoe
你看我几好~ 特地选你最好看的 >>>>  :D 笑容 xD  哈哈哈  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你这样笑比较好看 xD 我们一起NS了咧  过后才看吧你 :p  你你你 是我最友好的男生朋友 :p 在facebook跟你讲过了的啦 xD 可能我们是同一天生日的关系? XD  哈哈  幸好你大过我  不然每次都给你叫姐姐了== 呵呵 yeah 老哥哥 xD  你很爱美  爱自拍 有时真的服了你  哈哈 你每次直接打电话来谈天  然后每次就讲:我要跟你讲什么了啊?  == 我真的给你炸到  我怎知你要跟我说什么wor! 然后 有时你很emo 很夸张的emo  o.o 然后你的口很丑  每次取笑肥婆 == 好像肥婆得罪你将  可怜的我和可馨 :(  然后你每次好像很了解我将 o.o 我都不懂你是不是真的了解我 ~.~ 哈哈哈  其实你对我们都很好的 :)  很多功课你也教我们比较落后的^^  你的确很聪明~ SPM有几科竟然可以不用读了 =3= 厉害   只能说你很厉害  用对方法来读书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 ^^ 你说我是很好的聆听者 呵呵 ! 说得好 xD 我就是这样 听人家讲讲讲罢了  我自己不知道要讲什么的 xD 哈哈哈  谢谢你愿意跟我讲你的心事啦有时 ^^ 你的未来虽然有很多条路可以选  可是也不要太轻佻 o.o 还是要选好好来的  加油吧  
 
12.Lim Pui Yan
 跟你也有同班几年了咯 :) 可是都没有跟你很熟  到了中5 我们才有一起出街 偶尔交谈一下 :)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 不过看得出你很疼惜朋友  很爱他们 很会为他们着想 给他们幸福 :D 哈哈 我在facebook写过 xD  相信 你的朋友也会很疼爱你吧 :)   以前看到你减肥成功  超爽的!! 很有耐力咯你 :( 我每次都很没有耐力 唉~~~ 羡慕你啊    你的功课一向很好  超级羡慕 你的account 每次都看到你说要100分 o.o 好厉害! 你要走account的路线吧! 加油哦!!! 你一定行的 :p

13. Mea Xing Herng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啦 o.o 不过看在你跟我同班的份上 :) 还是要描写一下你 ^^ 
我没有spell 错你名字吧? o.o 我记得你的herng 是很奇怪的 :D  小学 我记得你拿过全校第一名 o.o 厉害耶    然后...我们也没有很熟过  不过有几次一次下坡的回忆 :) 呵呵呵!  
新的一年里 加油吧!! :D  祝你能够飞向你想要的未来 :)

14. Nicole Ngo
紫莹!! 哈哈哈  四年级到中5 跟你同班了8年!!! 哇 o.o 四年级我第一个就是认识你 :) 哈哈 那时跟你一起坐  过后我们就没有那么熟了  知道中学中4和中5  我们就很熟了 因为我们又一起坐了  我记得你很好笑  中4的时候 我上课打瞌睡  你就帮我骗老师说我不舒服 xD 佩服佩服 呵呵! 谢谢你这几年来的照顾 :D 我知道我很懒惰的 :( 每次跟你抄功课 :( 谢谢你啊~! 在课业上你也每次教我直到我会为止!! 你整家人都很好 很大方 以前我交通不方便  你都可以载我回家 不管去我家有几不顺路都好   很高兴能够跟你做到朋友!! 谢谢你跟我一起编织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 你是一个很值得去交的朋友 :D 你很为朋友着想 ^^ 每个朋友你都不想忽略 :) 呵呵呵  有时你很可爱 xD 很38 38 将~~~~ 呵呵呵   爱你啦  永远的好朋友^^

15. Ong Kang Nyong
哈哈哈  我们也是很少合照 xD  很难才挖出一张出来  哎呀 你也是去了NS 没有机会看到 :( 希望NS回来 你可以看到咯 ^^
我记得小学也是跟你一起坐过 :D 哈哈  那时你的成绩也算很厉害的咯 我记得我问你怎样可以那么聪明  你就跟我讲少吃味精的东西咯 哈哈哈  你看我记性几好 xD  你小学的时候 就给老师叫old man了 哈哈  可怜你一下 明明是最小的那个 可是样子就不是最小的那个 >.< 哈哈  你啊你  我们上云顶你又没有来 =3= 最后一年了咯    好咯  认识了form 3 的人就不要我们form 5的朋友了 =3= 你好也  哈哈哈哈  不过也算你不错啦  过后还有很我们一起下坡之类的 ^^ 呵呵   对你最印象深刻的是你一直拿着你那个镜子电话来照镜子 xD 哈哈哈 不懂几时才发现到原来你也很爱美的咧 xD 哇哈哈哈  好啦  NS回来 就要去深造了咯 :p 加油咯  

16. Ong Pek Yen
 
你是我们当中最美丽漂亮的一个 :) 笑容甜美到迷死很多人 哈哈 只要你一出声 没有一个人会拒绝帮你做东西还是什么的  你中1的时候就跟我们同班了 呵呵 我们同班了5年! 超快的时间过到! o.o 唉   回想起以前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的  我不敢当面跟你讲的 xD 哈哈  以前不爽过你 :( 啊~~ 人生的污点啊 x(  那时我的想法太幼稚了 hrmm 可是你都没有不爽过我  :( 谢谢你!! 愿意跟我做朋友  你也是很为人着想 很体贴 :) 每次提醒我们很多事   我也发现到我们很好笑 xD  那时我们一起看FIFA World Cup  半夜约定一起爬起床看 然后一直在sms xD 哈哈哈 浪费钱到   哈哈  我们可爱的回忆啦   然后啊 原来我们拍过很多张合照的原来 :p 刚刚我去找过了一遍  连我都吓到 !! 哈哈哈   你也是可以跟很多人谈的来的 :p 呵呵   我NS回来 我们再一起去走街啦 :p 等我回来 xD 呵呵 祝你选到你要读的科哦 !! 永远的好朋友也是 ^^ <3

17. Ong Zhee Kiat

哈哈哈  我们的lucky 7 xD  我们都是July 出生的 :p 不错哦~~~
还没跟你很熟之前 就是中5之前  我觉得你很奇怪的 o.o  不懂怎样讲   每次看到你都很好笑 xD 好像取笑你将 == 对不起  哈哈哈 然后 中五我们同班了 :) 跟你相处得不错 你很搞笑  在我们班很受欢迎咯 xD 每次做一些搞笑的东西 娱乐我们  :) 谢谢你 没有你  我们的欢乐哪里来啊   有了facebook 你跟出名了  好像全校的人认识你将  xD  你是我们朋友中最快找到工作的人咯 ~.~ 超羡慕你的  工资都上千 == 有没有搞错啊  哈哈哈  可是看到你在facebook写你好像很忙将 o.o 要注意身体啦  毕业了咯  不要紧 :p 我们住那么近  随时都可以出来喝茶啦 xD  要约我啊  哈哈

18. Sarah Peh
感觉你跟我一样 也是傻大姐 XD 哈哈哈 我说得对没有? XD  我们小学同班 可是不熟 直到中学你去安亲班了 我们才稍微熟一点  中5的时候更熟了 :p 很高兴你来了我们的班咯  跟你同班了 我们也欢乐了许多 哈哈 有时你真的很发桥wor xD  哈哈哈 好啦 你的本性 不能怪你的咯  你这个人很健谈  跟谁都可以谈得来  谁都可以跟你讲秘密  哈哈哈哈 有时很羡慕你的啦  在我们班 你也是很吵下 xD 哇哈哈哈 跟正力一起搞热我们班的气氛 xD 很好笑的啦  你真的是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D 你对朋友们都很好 :p 大家都很喜欢你的 加上你又很美咧  呵呵呵  我们在主里是姐妹 ^^ 呵呵呵 永远的好朋友啦~~ <3

19. Siah Jian Leat
小学就认识  六年级还有一起玩过游戏 xD 可是对你的印象也是一点点罢了那时  跟你同班也是8年了!中4和中5才比较熟 :p 最熟还是中5啦 :p 因为坐在你后面 每天讲话 == 中4的时候就很少讲话一下的  因为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 :p 可是你都会很主动的跟我们说话 ^^ 你也是很厉害 跟谁都可以聊天  你很夸张的擅长交际  哈哈 什么老师都可以打交道 你口才一级棒 在我们当中 你是最看透世面的人  你跟我们讲很多你的经验  待人处事要怎样怎样  哈哈哈 什么都可以教 xD  不懂几时开始讲你wei  哈哈哈 其实你不比有些人wei啦 只是不懂做莫很喜欢讲你wei xD 可能你wei的地方是很好笑咯 xD 所以我们讲你的时候不要太伤心 ^^ 你误解我们的意思了  有时你讲我肥又可以 ~.~ 唉 好咯~ 当作你要提醒我咯~~ 不过不要紧  我去NS回来瘦给你看 ! =3=  改次不要忙到忘记我啊~~~ 记得找我喝茶 :p

20. Sim Chun Hong
沈俊宏!!! 很少叫你这个名字 xD 每次都叫ah sim罢了 哈哈  哎呀 跟你没有缘啊  虽然中第一个batch 可是我们去不同的营地 哎呀~ :(  哈哈 记得你刚转来我们学校  看到你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你很像小孩子  很可爱    可能是你的体型吧 不知道做莫很像小孩子  头小小个的 :D 可是你还是高过我 o.o  你这个人真的很废 也很幼稚一下 xD  每次想到很无厘头的东西 都给我们大笑一番  哇哈哈哈哈  唉~ 我们只相处到一年罢了 要记得我啊 ^^ 得空找我出来喝茶也是  话说你要走精算路线也是对不对 ? :o  要加油啊~~~~~ 确定自己选择适合自己以及对的 ^^ 加油哦!!!

21.Tan Xin Yi
陈歆译 woah :) 你的名字很特别  我不知道我写对没有 >.< 哈哈  Form1的时候我们好像认识了 xD 那时我很衰  你知道我也是住在greenpark的时候  你说我们一起起脚车出来玩 xD 我很坏 我觉得你很38 因为我们不是很熟罢了 你就约我出去玩 哈哈  你这个人很cool :p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xD  没人可以阻止你   可是你对一些人蛮好的 ^^ 呵呵 新的一年加油 :p 然后往你梦想前进 :D
22. Tee Kim Thiam


我都没有想过会跟你熟到称兄道弟的 xD 哇哈哈哈 那时第一次知道你的时候 是在中4的时候的华语呈堂的时候咯 超搞笑的啦 xD 那时看到你的第一印象就是 你的头很像鲨鱼 XD 哈哈 我知道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xD  然后 你这个人也是很夸张的有时 xD 哈哈哈  原来我们没有2个人合照过啊~~ :( 哎哟 这张都是我cut出来的 xD 哇哈哈哈   可惜啊~ 都最后一年了咯  哈哈哈  你画画的功力的确很高超啊  佩服佩服  幸好你也喜欢画画的  所以你很容易的就选择了走艺术路线咯 :p 羡慕你的其实  明确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哈哈哈  以后要努力了啦  可能改次我可以在电视啊报纸啊还是书上或是展览上看到你的画咧 :p 虽然我们认识了一年罢了  可是你毕业后要记得我啊 ^^ 呵呵呵 兄弟 

23. Teng Kuan Kiat

哈哈哈  观杰 :p 我们在教会见面  在班上也见面 xD 现在又一起去同一个NS营地 xD   你这个人外表虽然很严肃 可是你每次都很厉害开玩笑 xD  开玩笑的当儿自己都没有笑的 哈哈哈  佩服佩服   你的成绩很好 都是自修得来的! 超厉害  我自修还是不可以跟你同一个level  == 自从你参加了诗班后 你的唱功真的大大进步耶!! 哈哈哈 整个很专业将了 xD  你对神的认识也很深  不像我 == 你的生活见证 都荣神益人:) 感谢主   很快的 你就选好你毕业后要走的路 :) 就要飞去台湾了  真的很佩服你 :) 很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 加油吧  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哦对了!! 我发现到你的眼睛很美咧!! 水汪汪的 :p

24. Yang Chain
跟你说不是算很熟那种 :p 可是我们还是有一起闹 一起玩 一起出街 :p  人人都叫你“丧姐” 可是我还是喜欢叫你杨倩 xD 改不了口啊   哈哈  有时你很yeng  有时就很38 你演习真的一流的 xD 哈哈哈  每次跑来我们闹 :p 弄到我们班很吵咯 哈哈哈  好啦 祝你在未来的路上都能够成功 ^^


Woah!! Finally I finished it!!
以上全都是我写出来给我2010年与我比较亲近的朋友的  :p
我的朋友们  你们要用心读完 :p 这是我呕心沥血 + 真心吐出来的
哈哈哈   你们看到的时候 我在NS了 :( 不能share出去和一个个tag你们 >.<
你们就帮我share出去啦 :p 看看谁还没看到就叫他来看咯 ^^
呵呵  谢啦!!!


朋友! 要记得我啊 :p <3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
我觉得我们这一班朋友很难得:) 
每次都一起出去 每次都一大班人  每个人的焦点都在我们什么上 :D
每次都会拍很多很多的团体照 :)
超漂亮的   我们不管做什么 玩什么 都一大班人 :D
感觉真的很温馨  很像一家人 :)  谢谢你们 :)


【p/s : 夜家族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 可是由于我时日无多 就改次我才写 :) 】

4 comments:

  1. awwww...! of course I trust you because you are my cuzzie which are same age as me and almost have the same thought with me ><! you are so cute too! I remember our distance gets far between form 1 until form 3, but in form 4, we've gotten closer again :D! so sorry last time I didn't get close to you :x! hehe, I promise I won't cry about lil things anymore and I outhink it's about my turn to take care of you already :D! good luck my best cuzzie and best friend<3<3!

    ReplyDelete
  2. I LOVE YOU TOOO!!!
    waaaa u c i so brave...confess publicly here :p
    hahahaha u stil rmbr last time i cheat teacher say u not feeling well xDDD that time i scare teacher will scold u ma then simply make excuse lo hahahhaa xDD im so panai leh :p

    ReplyDelete
  3. 3 words ! i love u !!!!
    freind foever !! and sister in christ !!! <3
    hope to c u soon !!!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