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永不低頭!




永不低頭!!! 

對! 永不低頭!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永不低頭!

不管你有多傷心! 永不低頭!
不管你有多絕望! 永不低頭!
不管你有多心痛! 永不低頭!
不管你有多無助! 永不低頭!

不管你在做什麼、身在何處! 都要有永不低頭的精神!!!!!






phewww~~~ 我說了很多次永不低頭 XD  我也想了很多不管你有多......... (很難想你知道沒有 =.= )

其實,你知道為什麼要永不低頭嗎? o.O
我來告訴你吧!!!!


因為我發現到一件驚人的事情!! O.O||| 










每當我低頭...我就會有雙下巴 =3=  
LOL!! 我是很認真的! 不能低頭!!! 
可是可悲的是...我不管再怎麼抬頭都會有 ~~~~~~~~~~~ orz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的更新 ;p 

Don't....lower down your head??! LOL!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translate "永不低頭" into English xD 
Sorry to be poor in English :(


TaTa <3

4 comments:

  1. HAHA ! 真的吗?
    连抬头都会有? 没有那么严重吧 X3
    Miss u too yea BABE
    AHA ! Update later
    OK :D

    ReplyDelete
  2. Yes , thanks Feather . :D
    We are sa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