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台灣自由行之第二天 Taiwan 2013 Day 2

19/5/2013



在機場睡了一晚的我們。

看得出我們很累嗎? 其實我們真的很累! 可是,我們還是對我們這一趟的旅程感到很興奮! 

這一天,我們將先下到台中玩2天! :D  去台中之前,我們還有一個人要來到與我們相會! 那就是

對啦! 我們在台灣留學的觀傑! 看見觀傑,雖然很久沒見面了,但是並不感覺陌生,還是和以前一樣熟悉的感覺。他一直都沒變樣子! 哈哈 他前一晚也是沒睡覺,所以他也很累啦!其實他這個星期很忙,還有小考。由於之前答應了我們,所以他還是實踐了承諾陪我們到台中玩。沒有他,我想我們可能會浪費很多時間在台中找交通吧! 因為台中並沒有捷運,所以比較麻煩要找公共巴士,可是他們的公共巴士也很不錯哦! 在8km裡面免費耶! 我們又被impressed了。

觀傑帶我們搭客運下台中的逢甲。在車上我們每一個人都睡死了! 哈哈 我最早在車上醒來,所以看見了這一幕。可是,我並沒有拍下來啦。
到達逢甲後,我們搭德士到我們的民宿。我們的民宿是在一家洗衣店的樓上。
這間民宿很不錯。房子雖然很小,但是很精緻,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佈置。而且,住一晚也很便宜!! 一晚一人才400台幣哦!! 真的是值得啦! 每個人都對這間的評價不錯! 更好的是,很靠近我們的逢甲夜市!! 走幾步路就到了! 超級方便!
這家民宿是我在不知道哪個網站看到的。我是貪他們有Line可以讓我們聯絡,所以就聯繫上這一家咯! 真的超方便,只要line他們,他們就立刻回复了。而且還可以直接在line預訂!!!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是騙人啊?? 又便宜又方便!!!
說了將久,幫他們宣傳一下吧。
逢甲夢幻世界   Line : booking264414

我們的3間房間 : 兩間是2人的,一間4人的! 不錯唄!
我和紫瑩的房間。

俊豪和觀傑的房間。

家豪,啟杰,冠志和紀謙的四人房!

我們把我們的行李放在民宿後,我們就開始去遊玩了。

其實在我安排的行程裡是安排這一天要去清境玩的。但是,由於天氣的問題,就是最近台灣是雨季啦! 雨一直下,就不方便去了 D: 幸好我們遇見了好的德士司機,他給我們勸告後,就offer載我們一整天(直傍晚6點)到處去一些景點。一輛車我忘了收費多少,很值得就對了! 哈哈

以下是我們所去過的地方,都是在大坑的景點哦! 所以算是台中大坑一日遊吧! 

#1 東海大學 TungHai University


我們的第一站。原來這是一所基督教大學,我們一到達就看見一件很特別的教堂了。

這是路思義教堂 Luce Chapel。它的造型很特別吧! 聽說,當晚上全部燈亮起時,這間教堂就會看起來像人的手合十地在祈禱。

在這裡,我們遇見一位感覺對攝影很有熱誠的叔叔。他看見我們就給我們一些攝影的建議,好像應該要用哪一個角度拍這間教堂。然後呢,他告訴我們這個地方

他說這裡有個傳聞,就是這幾棵樹合在一起好像一個穿梭時空的那一個隧道! LOL! 看似真的有點像! 然後,他叫人去讓他拍一張,沒人去,就我去吧!
很可笑對不對 T-T 

然後,另一個地方。

他說把那個樹根/樹莖當成框框。然後我又做了一下model,讓他示範那個角度。哈哈哈 可是不要post我自己的啦!! 讓你們看看我學回來的技術


LOL! 其實,他看起來一直趕著要走了,但是可能又因為有那個攝影的熱枕就再給我了我們一些建議才走! 謝啦!
我們第一張的大合照 :D


我們在東海大學逛逛,由觀傑來為我們講解一下地方。比如說:郵局。

他們的郵政局是multifunction的,還有ATM。真的超棒! 好喜歡他們的大學哦。

#2 彩虹眷村
為什麼叫眷村? 我忘了 == 只記得總之這個地方本來要被政府拆了,但是有一個阿伯想要反對這地方被拆,所以就在這個村子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畫起畫來,弄得整個村子超彩色的!! 過後,因為出名了所以政府就不拆這個地方了!
好喜歡這個那麼colorful的地方! 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眷村不大,很快就走完了! 只是在這裡拍了一下照就去下一站了。

男生們。

女生們。


#3 東東芋圓
這裡是吃很像我們馬來西亞有的Snowflake的地方啦。好像很出名,因為很多人來這兒吃。但是他們的冰沒什麼味道,所以大多數的人還是比較喜歡馬來西亞的Snowflake! :D


#4 心之芳庭 (入場票200元台幣,有送100元台幣卷給我們購物)

裡面有人在舉辦婚禮,我們沒有邀請帖不能進去 D:
不過,我們要參觀的地方並不是這裡啦! :D 哈哈哈

這個地方很漂亮!! :D 裡面有一些很歐美風格的建築屋,然後這裡好像一個花園!!
司機說來了這裡就不用去薰衣草森林了,因為是同一個老闆,而且現在這個季節看不到薰衣草啦!
這裡賣的很多東西都是有關薰衣草的! 哈哈 賣很多香料。我的意思是那些香精還是什麼的,而不是煮飯的香料 ~.~

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 哈哈 因為這地方實在是太漂亮了!



這個是在心之芳庭裡面的一間店裡看到的大鑽戒!! 都不知道有多少卡拉呢! 哈哈哈 帶起來看看適不適合我 :p

Will you marry me? 
 這個更大!!! 可以把整個手臂都放進去了吧!!! hahaha


這裡有個店,裡面賣了很多精緻的小東西,很可愛。更加令人喜愛的是它裡面都佈置得很漂亮!! :D 有一個角落全是仙人掌的! 那些仙人掌小小的真的很可愛! 好想買,可是好貴 :-(

#5 勤美誠品
這個是在台灣一個很有名也很高檔的shopping complex! 聽觀傑說,他們的書店是很出名的,很像我們的Popular。當我們去到他們最頂端的書店時,真的嚇到! 超大的,賣的書很多!! 這裡其實什麼東西都很貴! 果然很高檔! 還是,他們的生活水準本來就很高?? 因為很多人在那裡逛耶!


晚上,我們回民宿休息了一下就下去逢甲夜市逛了! 走了一整天其實很累,可是走夜市還是很重要!
一到就很想快點去購物! 可是還是先填飽肚子。首先,幾個男生們就去排隊吃很出名的大腸包小腸。上次來沒吃到,這次試一試。不喜歡它的大腸 > < 結果只把他的小腸就是香腸啦給吃完而已! 
然後我們一些人就排隊炒麵麵包。也是很出名! 因為我們也排了很久。

它的面真的很好吃! 我想沒有麵包也是可以吧,因為有麵包很麻煩吃! LOL! 可能是他們的特色吧! 什麼都要包一包,參一參來吃! LOL!

吃了一些小吃後,就開始逛夜市了! 買了一些東西,我也忘了我買了什麼! 哈哈!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啦! 從夜市回去民宿後,洗好澡後很快就上床睡覺了! 累壞了!!

這是我們的第2天。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看了嗎? 還沒? 請點擊以下的link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