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IDK TITLE

嘿嘿!!! 別來無恙吧?? IDK TITLE是什麼呀? 因為...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itle should I put lar >.< 哈哈哈
那照片是在Tutti Frutti拍的! 最近常去那裡泡  哈哈  真的很贊耶! ;p 
而且有Wifi哦! 給你check in啦! 


最近發生什麼事?? 

我啊,為Choir比賽練習了一整星期沒有上課! 明天就去比賽咯! 比賽當兒也是個3天2夜的camp!  希望很好咯! 不然我浪費了一整個星期的時間為了這個會很浪費耶 -。- 比賽我不求第一名啦,畢竟我們也不會太好,來個亞軍或季軍就好! 哈哈哈哈  祝我們好運吧! ;p
有去Shah Alam的WetWorld! 我也好期待這個 ;p
這是我從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做的事了! 明天都一樣 - 練習唱歌! TT.TT 我們練到筋疲力盡啊每天。功課又要趕!! 所以最近的我很忙很忙! :(  還有再過幾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怎麼辦?:O 要讀書啊 ;-( 

然後呢,這個星期六很瘋狂 ;p
中午,跟朋友到Kepong看戲! Oh Yeah! 我第一次自己駕車去哦! 暫時破了我駕車最遠的記錄! 哇哈哈哈哈哈哈  感想? errr  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很爽 很刺激 @@ LOL!
我們去看Namewee的Nasi Lemak 2.0 啦! 我覺得有不錯看一下的。有很好笑,帶點諷刺! 哈哈哈哈 這個黃大俠真的有不錯厲害! ;p
看戲之前我們吃午餐,那個啟杰為了配合今天的主題,也叫了Nasi Lemak! xp

真的是Nasi Lemak 2.0了! 
沒有啦~ 其實只是一碟而已,那個人拿到2碟來,就借來拍照一下再還回去 xp

晚上,我們教會少年團去在Country Homes的美蓮老師家! :D
哇 我好喜歡那間屋子! 夠小,小得來又不會很窄! :D 屋子比較小的話 打掃起來比較方便耶!! 我長大了要在那裡買屋子了 哈哈哈  只是那裡很塞車啦 -.- 可以把那條路弄大一點嗎?! 而且那邊的Jusco也要起好了!! 快點把路弄寬啦 唉喲! 
我們去她家,吃晚餐和慶祝8 & 9月的人的生日啦! 幹嘛不要7月? :( 
那晚很瘋狂也!! 哈哈哈哈 尤其是玩遊戲時,很爆笑! 笑死我了!! 我有錄起來,那些老師的真面目! 人家被罰取笑人家! 哈哈哈  等我upload去youtube!!
哈哈哈 我很喜歡我這個第2個家啦 :D 好像芊兒常說的, 我們教會真的有很多很"廢"的人,通常是少年團的導師了 @@ 哈哈哈哈  太瘋狂了!

今天星期日,沒什麼特別。爸爸又出門去了。中午做了一下功課又睡著了! 太肥了吧!
看到李鍾偉跟中國的Chen Long比賽! 有不錯看! 第2場我覺得李鍾偉打得不錯呀! 一直那樣的狀況打下去就好了嘛,可是第3場還是敗了。哎呀~ 不要緊啦 人家很年輕嘛! :D


Errrrr 我想沒什麼可以更新了 :O 
再見,我去玩咯~! 哈哈哈
會不會覺得這個ending很奇怪啊? -.- 算了吧! 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
    很坏...老师的丑事还要放在 youtube @@
    不是好啦~免费3天2夜的choir之旅..加油啦你们 =D
    我还没看nasi lemak 2.0..羡慕你们啊.............

    ReplyDelete
  2. 呵呵呵 , 来step step 你家 :p
    那个tutti frutti啊
    第一天去的时候 都没有得给我check in ,
    xiong sum ahhh !!! XD
    哈哈哈 .
    不过我很喜欢 :p

    follow 你blog 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