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 ♥

嗨咯 :)  別懷疑 又是我! 今天不用英文啦! 用華語 :)))) 寫寫我的心情! :D
又過了一個週末 ~  時間有真的不錯快過去啊~ 
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 O.O  這樣的話不錯耶!! STPM快快過 :DDD 哈哈

星期六,補習! :D  我很喜歡星期六的補習的 :)))
2個老師都很幽默!! 教的方式 我也很喜歡! yeah yeah yeah
而且而且  茨廠街很多美食~ 每個星期都吃不同的東西 xD wahahaha! 我真的會爽死 @.@

星期日 即是昨天  Daddy打算帶我們去看TRANSFORMER 3
TRANSFORMER 1 & 2  我們都有看!!! 3不能錯過 !! I MUST WATCH IT! 他們的effect真的很geng  我超愛的!!!!!!! :OOOO
BUT BUT BUT BUT BUT!!!! 全部人湧去看 -.- 沒票了啦!!!! 整個KL那帶的戲院,transformer的戲院都是FULL HOUSE!!!! 哇塞 @@ 將誇張咩!!!!! 唉唉唉唉唉  慘在我們遲去咯 D: 可憐到~~~
算了吧 -.- 等少人點的時候才去看咯    一定一定要看!!! O.O
Daddy 又買了samsung galaxy ace -.- 買來看股票 sign up for celcom的配套這次   digi沒有線 -,-
哈哈哈哈哈哈  爽咯我弟弟  我爸爸不要用的時候 那架就是他的了~~~ 很多android game咧!

我的iphone 3GS有些game不能玩啦 T.T 有一個要iphone 4的~ 傷心死我了 T.T  快點介紹我一些game來玩咧!!!! 那個ninja fruit有limit的 =3= 到不懂多少分就stop了 =3= 氣死我!  哼哼!! 快點快點 除了angry bird 還有什麼game玩 :DDD





星期日那天  有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突然跑來教會
開始的時候  她在那邊弄我的臉   我抬頭看  這位小姐誰來的 @.@  眼鏡既熟悉既陌生 
再看了看!!!! 是珮怡!!!!!!!!! 嚇死我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很高興看到你  :)))  我們有整半年不見了 D:  SPM後,就沒有見面了。 你去了PENANG我都不知道 >.< 真的對不起!!! 我一直還以為你在rawang咧 =.= haih  對不起啦!!! 
想當年,我們每天在學校見面  在安親班見面  算是青梅足馬吧  xD 從小玩到大wor!!!! 
回憶起小時候,真的無憂無慮 :')  現在你已踏入一半的社會了,長大了,學習獨立吧! 加油 :))))
有什麼事,隨時可以打給我訴苦 :))))  有什麼事,禱告吧 :) 讓上帝幫助你! 願主賜福保護你。
哦對了!!! 照顧好身體! @@


  

好喜歡這張哦!! 好可愛  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 

2 comments:

  1. brother,咱们也是好久不见咯。
    哈哈哈哈哈。
    几时要再过来?
    你的iphone有jial brake吗?
    没有的话很多game都玩不到咯。。

    ReplyDelete